昭迟又双叒叕鸽鸽啦

坠欢莫拾,酒痕在衣

欧利蒂丝大学(4)

  我又来更文啦!

  不喜勿喷哦!!!

  欢迎评论!

  我一定会尽量回复的!!!!





  自从奈布和玛尔塔交往后,他们就像着了魔一般,疯狂的到处找人测他们的姻缘有多长时间,于是他们就去找菲欧娜。

  菲欧娜本来挺喜欢这些对神明感兴趣的人的,结果他们一来,就变了。

  “菲欧娜,我们的姻缘是多少年?”

  “菲欧娜,我们的姻缘是多少分钟?”

  “菲欧娜,我们的姻缘是多少秒?”

  “菲欧娜……”

  “菲欧娜……”

  菲欧娜已经近乎自闭了,面对如此大规模的问题海啸,她表示无能为力。

  直到他们不停问问题的第三天。

  下课铃一响,奈布和玛尔塔已经窜了上来,飞快的将菲欧娜堵到教室门口。

  “菲欧娜,我们……”

  “你们话太多了。”一道冷静的声音传来,将玛尔塔和奈布的声音打断。

  说话的是一个黑袍男孩,全身上下除了脸以外都用黑袍子盖着,而且还带着一个眼罩。眼罩上的花纹有点像魔法阵,看起来十分神秘。

  声音一落,奈布和玛尔塔就扭头转向伊莱,“你是谁呀?好奇怪哦。”

  伊莱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“我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们很烦,每一段姻缘都是由上天指定的,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  菲欧娜仿佛看到了救星,感激的看了一眼伊莱,说:“对,这位同学说的对,你们别跟着我了好不好?”

  奈布和玛尔塔对视了一眼,然后一起说:“这么说姻缘就是我们自己定的喽!哈哈!那就不要分开了!”说完便跑了出去,去食堂抢鸡腿。

  菲欧娜和伊莱:“……”两只沙雕。

  菲欧娜转过头,看着自己的救命恩人,微笑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刚刚可真谢谢你。没有你,可能我真的要被他们烦死了。”

  菲欧娜这一笑直接把伊莱看呆了。

  菲欧娜本来就很白,朱唇一勾,丝丝阳光挂在嘴边,眼睛眯成弯月,却依然能看到里面璀璨的星辰,即便有帽兜也遮不住她的美。

  伊莱心中感叹,从没有见过这么美的女孩。

  看伊莱不说话,菲欧娜眉头微皱,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伊莱自知尴尬,说道:“没事。我也是看他们太烦了,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,我虽然帮不上什么忙,但也会尽力的。”

  “好哒!那我先走了,拜拜!”

  再见,美丽的女孩。记住,我要开始追你了哦。谁让你拨动了我的心弦呢。

  伊莱心中是这样想的。

  小特这边。

  小特正在宿舍里洗头发,刚洗完,就听见了敲门声,于是就去开。

  没想到敲门的是威廉。

  威廉看到刚洗完头发的小特,直接看呆了。

  平时小特戴着帽子,没怎么注意小特的头发。

  今天一看,竟然是一头耀眼的金色长发。

  威廉直接肯定了。

  他喜欢小特。

  他爱小特。

  他爱特蕾西·列兹尼克。

  所以。

  扔下带给小特的午餐,一把抱住小特。

  “小特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  小特直接懵了。

  心中无数只草泥马问号闪过,咋回事?今天这是怎么了?灵异了?我是谁?我在哪?这是什么地方?

  也怪威廉头脑略微简单,而且成为了爱情中的白痴,所以……

  一分钟。

  两分钟。

  三分钟。

  小特还是懵懵的被威廉抱着。

  威廉突然脑神经一转,欣喜了。

  “小特你不说话我就当默认了!以后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!”

  小特这才反应过来,“闭嘴!谁是你女朋友!”

  “你呀!”

  “走开走开,我还没有答应呢!”

  “没事,我愿意就行了。”

  “你……快放开我!”

  “就不放。我要再抱一会儿。反正小特你羸弱,挣脱不开。”

   小特:“……”

  于是小特和威廉的消息也在班里传开了。

  “哎哎!听说特蕾西和威廉在一起了!”

  “天呐,这两个人能在一起?”

  “是啊,全班都很惊讶呢。这两个极端,是怎么走到一起的。”

  “虐狗啊……”

  小特只想说一句,我冤啊……

  

  



  呼!终于码完了!

  可是我自己都看的想笑……(无限自卑)

  算了算了,还是那句话,我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哦!
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